close
想把這篇廣播搬過來儲存(?)想很久了,終於有空檔整理放上來。
看過的朋友就再看一遍(我自己重看一遍也還是覺得這篇很好笑)
沒看過的朋友就開心地看囉~

阪:這個禮拜是「現在最想要這個男人的DNA」的問卷的特集。
  今天邀請到的特別來賓是綜合排名第七名,
  在10到20歲前半的聽眾票選排名第一的堂本光一。 你好~
光:你好~
阪:對票選結果的感想如何?
光: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阪:哈哈哈~就是「現在最想要…」
光:什麼啊?
阪:雖然有所謂的好男人,但是不能只是個好男人,還想要他的DNA!
光:DNA!?這就很微妙了啊!
阪:就是說呀~
光:想要DNA,指的就是自己想要那樣的DNA嗎?
阪:唔~女性應該是有想到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吧?
光:說得也是。那這可是個很不得了的單元耶~ (m:你現在才發覺到嗎?/爆)
阪:有點,太白嗎?
光:哈哈哈~
阪:與其說是太白~
光:很不得了的單元,哈哈~
阪:不過,真的很微妙耶~選DNA跟選好男人的時候不太一樣
光:是啊。
阪:因為牽涉到自己的孩子,所以就算是很棒的對象,
        若是屬於比較特立獨行的毀滅型,就不會被選喔!
  大家都會選擇非常均衡發展的人
光:喔…
阪:臉蛋要長得不錯,腦筋要好,然後身體也要健康之類的
  總而言之,就是要選各方面均衡發展得很好的人,相當花精神呢!
光:啊,原來如此~ 
  這樣思考的時候,確實感覺是以較現實的角度來選擇呢!
阪:沒錯沒錯。
光:喔~(恍然大悟貌)
阪:想生你孩子的人很多喔~! (m:這句話真是爆到不行!!!)
光:耶!我嗎? (m:光一的反應也呆到不行!!!)
阪:對呀,生下堂本光一的第二代…
光:唷~~(笑)
阪:哈哈~你覺得如何?
光:哈哈~你這麼問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m:聲音聽起來很高興)
  嗯~我感到很光榮。(m:夠偶像的答案/笑)
阪:哈哈~感到有點不知所措吧?
光:真的是不知所措(笑)
阪:當然也有高興的成分在內吧~(笑)
光:是的。
阪:那麼後面的節目中,請讓我好好問些相關的話題囉!
光:好的。

(中略)

話題講到光一今年24歲,明年即將滿25歲。
阪:已經活了四分之一個世紀呢!
光:別這麼說啦~我心情上可還是十幾歲時的感覺呢!
阪:這樣啊~不過馬上就要進入二十歲後半了,四捨五入的話就要三十囉!
  有什麼地方感覺跟以前不同的嗎?
光:身體方面吧!十幾歲的時候,我真的認為自己是無敵的。
阪:覺得自己的身體是無敵的啊!
光:嗯,雖然我十幾歲的時候常毫無意義地愛睡覺。
  不過,那時候不論怎麼亂動,我都絕對不會受傷,真的很無敵。
阪:雖然無憑無據,但你還真有種奇怪的自信哩!
光:我十幾歲的時候真的都沒有受過什麼傷呢!(m:腰痛不算受傷!?)
  可是過了二十歲,就開始變得容易受傷。
阪:即使做的是相同的事卻會受傷嗎?
光:是的。為什麼會肌肉痛呢?自己都不記得做什麼會肌肉痛的事情卻肌肉痛了。
阪:喔~
光:因為肌肉痛延遲了兩三天才發生,所以我都不記得了。
阪:騙人!太早了吧!你才24歲耶!
光:不,真的是這樣。
阪:這該怎麼說呢?不可能,太早了啦!那表示開始老化了耶~
光:哈哈~(笑)
阪:你比一般人都來得早耶!說不定是生病喔!
光:哈哈~(笑) (m:這沒什麼好笑的吧!! -_-;;)
阪:你這樣真的太早了啦!
光:或許,不要我的DNA比較好喔~
阪:雖然很失禮,真的不要會比較好。這麼早就會肌肉痛的DNA,不要比較好。
光:不過受傷真的很可怕。
阪:很可怕呢!尤其你又常跳很激烈的舞步。
光:十幾歲的時候我從來沒想過受傷是很可怕的,但最近開始害怕起受傷了。
阪:站在舞台上畢竟要負責任的嘛!
光:是啊,也許是因為責任感的關係吧!
阪:就是這樣子才會成為好男人呀!
光:哈哈哈~不過我都不太想這麼想啦!該怎麼說呢?
  我希望自己能以向前衝的感覺往前邁進啦~

 阪:嗯,如今天開場時說的,這禮拜的主題是稍微有點限制級題目-
  「現在最想要這個男人的DNA」的問卷特集。
  剛剛你說被選入排名中有些不知所措,但也很高興,是這樣的感想對吧~
光:哈哈~(笑)
阪:24歲了,你能想像自己有小孩嗎?
光:沒辦法耶~我腦海裡甚至連結婚都完全無法想像呢!
阪:完全無法想像?
光:嗯~周圍的人都跟我說「光一你一定會晚婚」。(m:到現在也還被大家這麼說/笑)
阪:耶~什麼樣的狀況下被人家這麼說的哩?
光:比方說,堂本兄弟的節目中只要聊到,高見澤先生沒有結婚,
  東山前輩也沒有結婚,那大家就會說「光一你也是這一型的」。
阪:這算是某一種傳承吧~屬於同一種類型屬性嘛!
光:然後我就會笑著說,是這樣嗎~?
阪:剛都不會被歸類到這一型裡吧!
光:是這樣嗎?
阪:以縱的傳承來看的話(笑)
光:大概是這樣吧?以這樣傳承來看,大家都說「光一你也是這一型的」。
阪:也許是吧!
光:真的,我還沒辦法想像結婚這件事…
阪:唔~可是你難道沒想過想要想孩或是什麼的嗎?
光:我是有想過,我總有一天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
阪:不會覺得「或許我這輩子都獨身…」?
光:我還沒有這樣想過。 (m:東山在你這年齡時也沒想過要獨身到四十幾歲…..)
阪:哦~可是具體一點的就沒想過?
光:完全無法想像。
阪:一丁點預感的沒有嗎?
光:創造自己的分身啊~什麼的,我完全無法想像
阪:完全無法想像啊~
光:是的。
阪:那你沒有想過想要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嗎?
光:嗯~想要男孩還是女孩呢?這個就要交給神明決定囉!
阪:這樣啊~
光:要是生的是女孩,我想我會非常嚴格喔!
阪:為什麼?
光:我想我一定會嚴格得不得了!
阪:對女兒嗎?
光:對。我想我會想把她綁得緊緊的,因為是女兒嘛~
阪:因為是女兒?
光:嗯,是的。
阪:這個跟戀人我想是一樣的吧!會這樣說的人對女性也都…
光:不不不,該怎麼說哩?不太一樣喔~
阪:不一樣嗎?
光:不一樣。比方說,女兒會有六點的門禁,哈哈哈~ (m:光一爸爸你太誇張了啦!!!)
阪:爸爸~六點耶?
光:應該會是六點吧。所以我一定會變成讓人討厭的爸爸。
阪:耶~
光:或者是被女兒說,爸爸你好臭喔!
       我的內褲才不要和爸爸的一起洗~
阪:(笑)你會這樣想像啊~好奇怪喔…那麼我們反過來說好了,
       你會希望怎樣的女性替你生孩子,你有想像過嗎?
光:嗚哇~這是個不得了的問題哩!
阪:哈~我很若無其事的問出口了。
光:嘿嘿~從來沒人問過這樣的問題耶~
阪:那不是很好嗎?很新鮮吧? (m:FAN也覺很新鮮^^)
光:很新鮮啊~常常有人問喜歡的女性類型,但這跟那個又不太一樣呢!
阪:沒錯,不太一樣喔~你很聰明,確實不一樣。
光:嘿!(笑) 想讓這樣的女性!
阪:生下自己的孩子!
光:嗯~還是要能幹的人比較好吧!
阪:首先,要是能幹的人。請你舉出三個條件吧!
光:能夠愛孩子的人
阪:喔~能夠愛孩子的人。這很像女性會提出的條件耶!
光:是這樣啊?很奇怪嗎?
阪:女人通常會希望男人能夠愛孩子。
光:這樣啊~我自己是很喜歡小孩子啦!
阪:哦,原來如此。
光:還有,就是要能夠愛自己,自己也愛的人。
阪:愛自己,是那個人要愛自己本身嗎?
光:不,是愛我的人
阪:啊,說得也對,哈哈哈~
光:我好像只說了些理所當然的事…
阪:我還以為你希望對方自戀哩!那麼,光一愛著對方,對方也愛著光一…
光:是的。
阪:雖然看似理所當然,但卻是最重要的事。
光: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不過,這很重要嗎? 
阪:我認為這很重要。要意識到這件事…與其說是意識,不如說是確認彼此的愛吧!
        你自己本人不夠能幹嗎?
光:也不是這麼說啦~主要是,不能是那種嘩啦嘩啦的人啦!(笑)
         哈哈哈~我這什麼比喻啊!這個啊~我常這麼說,
         像是大家聚餐很熱鬧的時候,一不小心玻璃杯快撞掉下去了,
         對方很自然不經意地幫我移開,這樣子的人就不錯。
阪:雖然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例子,但也是個很有趣的例子。
光:但如果是自己強調說「我來幫你移開吧!」,這種的就不行!
        要很自然而然就那麼做的人,我覺得那樣的對象很不錯!
阪:你聚餐時會跟大家一起鬧嗎?
光:幾乎不太會。
阪:那怎麼感覺得到哩?
光:我說的舉動並不是只對我而言,而是對每個人都要那個樣子喔!
阪:喔~~
光:對任何人都能夠很自然而然那樣處事的人,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阪:不能是那種「這是我做的喔!」的…
光:對對對。
阪:要很不經意的,很內斂地做到。
光:沒錯。
阪:請努力找這樣的好對象吧!
光:哈哈哈~

-----

結果光一的選擇DNA條件跟平時接受訪談時選擇女性的條件是一樣的嘛~~
戀愛(喜歡的類型)與結婚(DNA的選擇)的條件相同,果然是實際派的魔羯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