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日放BLOG回應區看到的一篇回應文章,
這位日放用淺顯易懂的文字把大家的心境描述譬喻得太好了!
忍不住轉述一段與大家分享(^^)

註:非逐句照翻,只寫出大意。

我覺得「當某位藝人的放(以我們來講,當然就是當光放了)」跟登山很像。

光一這座山很難登頂(例如:路況不好,要坐纜車才上得去,或是需要申請入山證)
可是只要是曾經登上山頂見過絕世美景的登山客,
都會想讓沒見過的一般人看看那種美景,
而自己也還會想再多看幾次,不論之前已經看多少次!

不過,總是有會發生各式各樣的狀況,
讓人難以如願地登上山頂,再次觀賞那令人難忘的絕景。
這種時候,有的人走在「光一」這座山的普通山路半途上,
站在半山腰欣賞風景,而這樣的風景也有自有其宜人之處,
她們對站在半山腰上欣賞到的的風景感到心滿意足,這樣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自己雖然是想欣賞『山頂絕景』的人,可是能登上山頂的日子之前,
我想走普通山路上,享受走在普通山路上可欣賞到的風景。

我不知道這條普通山路會不會半途中斷阻塞,最後能不能通往山頂的『絕景』,
但我會相信光一在SOLO CON上所說:

「皆さんが望んでいる限りは、それに応えたい」
(只要大家對我有所期望,我就會回應各位對我的期望)

我願意一直繼續等待下去。
誰叫「光一」這座山是如此的宏偉壯大,魅力無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