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還稿債了(^^;;)

2006.12  町田慎吾 ----我們的MEMORY

這是2006年最後的更新。
這一年過得真快啊~
那麼,來回顧一下今年這一年吧~
…本來是這麼想的,但想想還是不必了。
那麼,來回顧今年這一年我與光一さん之間的回憶吧~♪
首先是SHOCK!
只在這裡偷偷講,我從排練的時候開始就已經是偷窺狂狀態了。
萬一不小心四目交接,我還會把目光錯開,裝出一付『這裡是這樣跳嗎?』好像在確認舞步動作的模樣,我完全已經是個惡質的偷窺狂了呀~m(__)m
以前也在這裡說過,充分運用腦袋之下,我也順利成功達成被(光一)抱的目的♪
更不得了的是!
在我生日的時候,光一さん還專程送了我禮物,真是非常充實的每一天。
(從光一那裡)收到的禮物我可是一年365天中的360天都帶著它♪
SHOCK結束之後,我們有好一陣子分隔兩地…(T_T)
光一來MA主演舞台劇【NARUTO】觀劇時,我真的好感激(T_T)
感激可不是觀劇的冷笑話喔! (註:觀劇與感激的日文發音相同)
之後,就是久違了的光一くんSOLO LIVE!
前一次光一也非常照顧我們,演唱會也十分愉快,所以決定讓MA參加演出時,真的很感激!
又是一個感激啊!
這次比起上次,MA又更常與光一さん一起行動,演唱會表演結束後,回到飯店也一直在一起玩牌。
浴衣打扮的光一さん散發出一種甜蜜又悲傷的哀愁氣氛,美極了…。
順帶一提,旁邊有個怎麼看都令人難以相信是穿著同樣浴衣的他(>_<)
從他浴衣底下露出來的那雙大腿,到現在都還是我心靈的陰影…(T_T)
萬一給小孩子看到了的話…啊~好可怕…(>_<)
我可沒說他是誰唷!
好像畢業旅行一般愉快的時光♪
光一さんSOLO LIVE結束,我們又被分隔兩地…(T_T)
度過了忙東忙西的一段日子,KinKi Kids演唱會又來臨了!
到這個時候,我已經從偷窺狂進化成完全的犯罪者!
為了避免四目交接,我開始使出透過鏡子偷偷欣賞光一さん的秘技,
我的技巧可完美得很呢!
當光一さん四處尋找起什麼的時候,我想『(光一)是在找麥克風!』就馬上遞出麥克風給他,
光一さん就會回予我燦爛的笑臉♪
我終於成為光一肚子裡的蛔蟲了!(=知道光一在想什麼)
\(^O^)/♪
同時也開始進入SHOCK排練,每天都能相遇的日子♪
可以聽到無數次(光一)『よっこいしょ(嘿咻~)』的聲音,也看到了傳說中的水草頭(註),之前在休息時間光一累得睡著了,我ㄧ邊端詳著(光一的睡臉),一邊想『這是個好機會!』的時候,卻被服裝師『不可以那樣!』地被打攪破壞了 (>_<)
可惡!可惡!
恨死妳!恨死妳!
 
真是美好的一年呢~
KinKi Kids的演唱會還沒結束,接下來還有SHOCK,我會努力加油不被拋棄的!
只要光一くん還需要MA,MA會盡力相對回應這份期望的m(__)m
也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更多的回憶…♪

 

註:當時秋山在J-WEB中描述光一頂著睡醒亂翹的頭髮參加SHOCK排練時,用逆流中的水草頭來形容光一的頭髮,成為光放之間一時的熱門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