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日友的來信,說她今天去看了Ya-Ya-Yah版的SUMMARY。
長高許多嚇到光一的藪小朋友表演了幾乎跟光一原本舞步相同的
「月夜ノ物語」與「-so young blues- 」,
另一位也長高不少的八乙女小朋友則是表演了「溺愛ロジック」。
雖然知道跟光一當年模仿東山表演安達魯西亞,千年組曲一樣,
小朋友模仿的演出不可能像前輩那樣完美精湛,但真的有點好奇想看呢~

好像是8月號的雜誌吧?
有個單元要Jr.選出自己喜歡的前輩歌曲,有三四位選了KinKi單曲,
其中八乙女居然還選了G ALBUM中的光一SOLO曲Virtual Reality。
G CON巡迴Ya-ya-yah沒有跟,這應該表示八乙女有買專輯聽,
而且還跟我們一樣愛上VR這首歌,嗯~有成為光一FAN的嫌疑喔~(笑)

總之,有後輩這麼喜歡,並且願意模仿演出,真是件讓人高興的事(^^)

P.S.根據多次演出觀察,田口(淳之介)也幾乎(?)已經被mitsuo認定是東山FAN, 目前好感度直線上升,未來密切觀察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