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版友dawn109同意轉載此文(^^)
如需二度轉載文章,請親自向dawn109申請,謝謝!


Mart  2006/02 和明星秘密約會--堂本光一 

現今男生會做菜好像比較吃香的樣子喔。

 

我雖然會做菜,但也只是用平底鍋炒點東西的程度而已。

 

我對跟女生一起逛街買東西實在很沒輒,就算是買菜也一樣。

 

即使陪對方去買衣服,如果問我說哪一件適合時,

 

我也只會說看妳喜歡哪一件之類的吧(笑)。

 

說到我的興趣,那就是F1跟車子,

 

就算我自己一個人狂熱地詳細說明,對方大概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仔細想想,好像很難跟女性有共同的興趣。

 

雖然兩人有共同的興趣是比較好,但我覺得就算沒有也無所謂。

 

就算喜歡的事物天差地別,但只要兩人在一起時就會心情愉快,

 

應該也有這樣的情侶吧?

 

因為自己喜歡而強迫對方配合,這樣是很難維持下去的。

 

我並不喜歡所謂的善意的謊言。

 

即使知道真相後會很痛苦也是一樣。

 

我覺得不逃避,兩人好好地面對面會比較好。

 

我希望毫不隱藏地把想要說的話全部都說出來。

 

不過,因為我這個人一點也不浪漫又愛說教。

 

也許對方會覺得棘手吧(笑)。

 

 

總而言之,我不會半途而廢。

 

回顧2005年,大多是準備2006年的幕後工作居多。

 

舉例來說,在05年將第六次公演的『SHOCK』

 

改為『Endless SHOCK』也是其中之一。

 

『Endless SHOCK』以前的『SHOCK』幾乎已無改善的空間了。

 

不管是道具、時間、換裝,全部都是以秒為單位在進行,

 

要是改了一部分的話,前後的時間安排都要跟著推移。

 

越是想要把時間安排抓回來,越容易亂了腳步。

 

所以就乾脆將故事全部重新改寫。

 

 

製作的工作是永無止盡的……

 

 

思考著身為堂本光一,我能做到什麼的結果,

 

就是『Endless SHOCK』的誕生。

 

所謂創造事物就是妥協的聚合物,這種說法雖然會招來誤解。

 

但這世界上沒有100%完全同意理解這回事。

 

對一個作品而言也沒有什麼正解或不正解。

 

電視或舞台也是這樣,下次再表演時,妥協的部份要怎麼做比較好,

 

自己應該要把這當作課題好好思考。

 

製作的工作是無止盡的。

 

我為2006年所做的準備工作,到時會以什麼形式呈現呢?

 

還沒實現之前,還真不知道會是什麼模樣呢(笑)。

 

對於堂本光一的10個疑問

 

_

 

Q1 喜歡的食物

 

      水果

 

_

 

Q2 討厭的食物

 

   肝臟 內臟類

 

_

 

Q3    這世上最沒輒的東西

 

         蟑螂

 

 

Q4 喜歡喝的酒

 

   什麼都喝,不過最初是啤酒

 

 

Q5 喜歡的顏色

 

   紅、白、黑

 

 

Q6 喜歡的動物

 

   貓

 

 

Q7 對什麼過敏

 

      貓

 

_

 

Q8 喜歡的運動

 

   棒球

 

 

Q9 休息時間

 

   移動時間

 

 

Q10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自然體 (註)

 

註:應該是「凡事以平常心對待,不抱持先入為主的觀念」的意思

 

        因為不曉得怎麼翻比較好,就照原文寫。

 

 

 

應該有人不知道這篇訪問是哪來的吧

 

隨文附上圖片參考

 

 

http://photo.xuite.net/dawn109/556852

(注意:此圖片連結也由dawn109版友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