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更新封面



M:有誰可以告訴我普盤海面上漂浮的是什麼東西? 
遇暴風雨後的船隻殘骸?(毆)

7/17更新

『Secret Code』是由堂島孝平、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的北原・大森・茂木、
F-BLOODS藤井尚之等豪華音樂人所提供的,充滿推理懸疑與疾走感的爵士曲風。
堂本剛主演的富士電視台連續劇「33分探偵」的主題歌。

『Fu Fu Fu』是KinKi Kids代言的"十六茶"CM SONG。
耳熟能詳的廣告歌,洋溢文字趣味,節奏爽快的曲子。

初回限定盤 [JECN-0173]     ¥1,000(tax in)

★CD(全3曲+Backing Track1曲)   3面6P封面/Sleeve Case

M1「Secret Code」

作詩:Satomi 作曲:井上日徳 編曲:井上日徳/堂島孝平
ホルンアレンジ:井上日徳/北原雅彦
コーラスアレンジ:Ko-saku

M2「Fu Fu Fu」

作詩:村野直球 作曲:Figge Bostrom 編曲:CHOKKAKU

M3「strategie」

作詩:後藤秀美 作曲:大西克巳 編曲:鈴木雅也

M4「Secret Code ~Live from KinKi you コンサート。~」

通常盤 [JECN-0174]    ¥1,000(tax in)

★CD(全3曲)  2面4P封面 

M1「Secret Code」
M2「Fu Fu Fu」
M3「ビターショコラ」

作詩:前田たかひろ 作曲:川崎里実 編曲:家原正樹
コーラスアレンジ:松本良喜

M4「Secret Code(Backing Track)」

------

真沒想到消失已久的堂島孝平又能與KK合作,
爵士風的快歌,似乎有可能是首久違的KK王道曲。

PM9:25更正:原來作曲不是堂島孝平,高興得太早了(毆)

演唱會也好,單曲也好,都頗有KK懷舊復古的味道,
嗯~怎麼越來越覺得今年比較像十週年?


PM11:50更正:試聽後證實,第一階段感想全誤,報告完畢。

追加情報&試聽

1.確定上Hey!X3宣傳Secret Code(收錄日:7/27)
2.今天的WS背景音樂可以隱約聽到一點新單曲(只有剛獨唱部分)

http://jp.youtube.com/watch?v=vsOTnASVw7I

現階段感想:呃,果然一點都不懷舊也不王道(毆)

說實話,同樣是充滿懸疑+疾走感,mitsuo會選擇買前一週(8/20)發售的
嵐新單曲-Truth(魔王主題曲),這首真的超合mitsuo的音樂嗜好,好好聽啊~!

http://jp.youtube.com/watch?v=q9vpbF2jv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