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自日網的日文REPORT。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12月13日舉行的傑尼斯FAN感謝祭(野球大會?運動會)
光一以最年長的選手身分參加,近藤真彥與中居則以特別來賓身分參加。

光一只有參加棒球賽的部份。
本來還覺得光一和涼介分屬於紅白兩隊有點可惜,
沒想到正因為是敵隊才有交集。
光一負責守一壘,所以只要涼介當打者擊出時,
就會跑上一壘,而有和光一交談的機會

發給參加觀眾的應援扇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配合森光子「新春人生革命」的舞台劇與新單曲(舞臺劇主題曲,發售日1/6,JE發行)宣傳活動,
光一與瀧澤將和森光子三人對談。愛犬Pan chan也會出現喔~(^^)

富士電視台「ボクらの時代」 1/20  AM7:00播出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0更新:

2009年度Oricon單曲累計銷量(2008/12/22付~2009/12/14付)

*1 *,656,331 ***,*** Believe/曇りのち、快晴 / 嵐、矢野健太 starring Satoshi Ohno 09/03/04
*2 *,620,237 ***,*** 明日の記憶/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 嵐 09/05/27
*3 *,505,299 **9,968 マイガール / 嵐 09/11/11
*5 *,422,599 ***,405 Everything / 嵐 09/07/01
*7 *,377,097 ***,*** RESCUE / KAT-TUN 09/03/11
*9 *,331,248 ***,*** ONE DROP / KAT-TUN 09/02/11
10 *,297,976 **1,841 急☆上☆Show!! / 関ジャニ∞ 09/11/04



11 *,285,228 ***,*** 恋のABO / NEWS 09/04/29
13 *,276,627 ***,463 悪魔な恋/NYC / 中山優馬w/B.I.Shadow/NYC boys 09/07/15
16 *,243,505 *12,810 Loveless / 山下智久 09/11/18
19 *,230,913 *19,903 BANDAGE / LANDS 09/11/25
23 *,210,510 ***,*** 約束 / KinKi Kids 09/01/28
28 *,183,655 ***,850 スワンソング / KinKi Kids 09/10/28

31 *,171,255 ***,*** 妖 ~あやかし~ / 堂本光一 09/07/29
41 *,138,182 ***,*** そっときゅっと/スーパースター★ / SMAP 09/08/26
48 *,111,266 ***,*** 鏡花水月 / The SHIGOTONIN 09/02/04


-------------以上是TOP50以內的J家入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東山從夏威夷工作歸國,再度成為日本媒體追逐報導的焦點。
雖說東山結婚在日本演藝界是條大新聞,但實在沒想到會被追這麼緊(笑)

今天的報導中有提到森光子與加尼桑對於兩人交往的反應。
森光子是開心地拍手替東山感到高興,近期內東山打算帶木村佳乃跟森光子見面介紹。
加尼桑的反應很好笑,只說了「あ、そう」,興趣缺缺的樣子(笑)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6追加:初回特典DVD加料,「J album」的TV CM也會收錄到DVD中。

玫瑰光應該多少可以增加一點銷量吧?


CM15秒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fxMdkj_M

CM 30秒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_K1gzCoHyc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單曲宣傳的雜誌訪談

光一難得提到了自己在KK時的立場與想法。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追加:東山因工作前往夏威夷,在成田機場接受記者採訪。
正面表示木村佳乃是第一個讓他有結婚念頭的對象。(內文區有日文報導)

東山在成田機場的模樣


11/29追加:兩人透過傳真的公開發言,中文版新聞報導(內容完全是翻譯自日本報紙)

東山紀之&木村佳乃,交往一年半,
有明年春天結婚的打算!



喔喔喔!!大消息!!
沒想到霸王別姬成了東山與木村佳乃結緣的一齣戲,
(兩人在戲中可是情敵耶~/爆)
親眼見證(?)過愛情萌芽時的mitsuo,身為放還真是開心呀!!
(嗯?一點都不難過,還開心成這樣,我果然是怪咖嗎?)



認識木村佳乃應該是在光一主演的「銀狼」裡吧?
知道她曾為演出SP連續劇鄧麗君一生而狂K過中文,
去年又在霸王別姬見過她渾身投入的演技,
今年在「夜光的階段」中飾演野心勃勃又為愛狂亂的女人,
讓mitsuo覺得她是個很樂於工作,演技逐年突破的專業女演員。
這樣的木村佳乃,個人真的覺得很適合東山呀~
婚後兩人應該會成為日本演藝圈數一數二的工作狂夫妻(笑)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找其他情報時意外發現的霸王別姬音樂劇評論。

對東山歌唱力頗有好評,這真是給少年對中原本唱功最弱的東山最好的鼓勵。(^^)

2008年3月19日  読売新聞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