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んなもんや2005/11/1

聽眾來信:「10/2參加了翼的SOLO CON,翼說前陣子接到了來自光一超HIGH TENSION的電話。光一很少主動打電話來,看著來電顯示『光一さん』接起電話,光一劈頭就是超HIGH TENSION的一句『Hello!』,雖然只是些有的沒的內容,但聊得非常愉快。最後在不知道光一打電話來到底是要對我說什麼狀況下,光一就說BYEBYE掛電話了。光一還記得這件事嗎?」

光:「我記得喔~是在拍攝H ALBUM初回盤限定DVD的PV時打電話給翼的。就有點事嘛~(是什麼事)就不能說了啦~至於聊了些什麼…,就是告訴他關於某件事,可能會這樣這樣這樣,要他做點心理準備,難道我講得不夠清楚(所以翼搞不懂我打電話到底是要說什麼)嗎?哈哈哈~不過對翼來說,這件事也是還不能說,所以才會這樣繞圈子說吧?我想應該是這樣啦~嗯,大家總有一天會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吧?唔~或許不會知道也不一定,隨便啦~不知道也無所謂!反正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
感想一
原來翼的手機是用來「光一さん」登錄光一啊~
當面叫光一くん,私下稱呼光一さん,翼果然很尊敬前輩呢!
不像寵物白馬都稱呼主人「家で裸族」(爆)

感想二
那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應該跟那個在「皇…」附近的有關吧?(笑)

感想三
身為大王子放,嚴重懷疑光一HIGH TESION的『Hello!』是在模仿東山(笑)

P.S.東山打電話給人開頭第一句都是『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