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場地仍有足夠的空間容納更多人,歡迎各位隨時追加報名!
追加報名請用MAIL,寄到
mitsuo51244@pchome.com.tw


●活動時間:11月2日

上半場「SHOCK」  (10:20入場,10:30開演,預計13:30結束)

下半場「壽司王子銀幕版」(16:20入場,16:30開演,預計18:30結束)

*請各位務必於開演時間(放映開始前10分鐘)抵達會場,逾時不候

*由於報名人數比當初預計的要少(每場不超過20人),座位遠近差異不大,
原訂採抽籤方式決定座位,改為『先到先選』。

●活動地點:frog  cafe (蛙咖啡)   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TEL:(02)2506-1716

店內模樣:桌椅會再調整排法,不會像下面的"FNS台下圓桌擺法"(笑)
後方牆面上的藍色畫面即是投影出來的螢幕,照片看起來感覺比實際現場小很多。
另,音響設備不錯,試放影片(mirror con)時,很明顯有立體聲效果。



詳細地圖與交通指南(圖文解說)






台北市公車資訊(有地圖標示公車站牌位置)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tw/


交通指南(請參閱上方地圖,有大致地理概念後再看下面的圖文解說,記住重要地標物)

如果是搭公車到南京松江路口

下車後請先找位於十字路口的路標-台灣銀行。
如下圖1,沿著松江路(往長安東路方向)靠左(台灣銀行這一側)走。

圖1


圖2 順著松江路走,台灣銀行的隔壁是玉山銀行。


圖3 沿著松江路,走過一個紅綠燈口,就會看到長安松江路口的公車站,
再繼續直走,就會看到圖4的巷口(69巷)。

如果是搭公車到長安松江路口也會在這裡下車。


圖4 下圖是長安松江路口的公車站,從標示的巷口(右邊土黃色看板是一家按摩沙龍)走進去。


圖5 巷內(69巷)的模樣。看到藍色的「眼鏡人」招牌就對了,
更後面的橘紅色招牌處,就是放映會場「frog cafe」。


圖6 位於巷子左手邊的「frog cafe」

圖7 「frog cafe」門口的模樣。懸掛於木板牆面的自行車很醒目。


如果你是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or搭公車到忠孝新生路口)

圖8 請從捷運4號出口出來,樓梯上來後,眼前的大馬路就是新生南路(松江路)。
(同一條馬路以市民大道為界,忠孝東路這一側是新生南路,
 長安東路這一側是松江路,注意不要混淆)
不要過馬路,直接往右轉就是台北科技大學,再繼續走就會看到對街的光華商場。


圖9 從十字路口的另一個方向看就會是這樣。(從台北車站坐公車過來,下車後的十字路口)

圖10 從忠孝東路口出發,沿著新生南路(松江路)一直走,經過光華商場,過了市民大道後,
再繼續走一段松江路,就會到長安東路口。(路口有很顯眼的「純蠶絲」招牌)


圖11 過了長安東路後,遇到的第一條巷口(63巷)是7-11,再過去是怡客咖啡。


圖12 過了7-11,就會看到下圖的OUTLET,接下來的巷口就是69巷。
右轉進69巷,就會看到上面圖5的巷口模樣。之後便可抵達目的地-frog cafe。


圖13 如果到了忠孝東路口,不想走路的話(需要10~15分鐘),可以再轉搭公車。


圖14 依照上圖標示,走到台北科技大學對面,就會看到「忠孝新生南路口」的公車站。
    可以在那裡搭直走松江路的公車,到「長安松江路口」下車(參閱圖4)。
(與忠孝東路交叉的大馬路,以市民大道為界,忠孝東路這一側是新生南路,
 長安東路這一側是松江路,注意不要混淆)


 

●餐飲提供:場租費部份可抵消費,店家會準備咖啡,柳橙汁,可樂,三明治等等,分兩個時段供應。

●換場中間的休息時間,若外場有其他外客,可能就得暫時移動到別的店,等到4點半再回到會場。

●為增加參加放映會的趣味性,絕無強制性,但希望各位能以
壽司王子(迷彩,墨綠)或Endless SHOCK(黑,紅),作印象色彩的穿著打扮。


以上,若有不懂之處或其他問題,歡迎來信或留言提出。

P.S.匯款帳號已在晚上7點左右寄給每位報名網友,
如果沒收到,請直接在下面私密留言,我會用版主回覆功能告知帳號,
以免又沒收到,MAIL往返費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